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500kw电源车 移动电源车价格85万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3-08 浏览:391次
500kw电源车作用:
    500kw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管理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抢险供电。500kw电源车 (2)


500kw电源车配置:
       电源车主要由二类底盘、隔音降噪厢体、发电机组、电缆绞盘、液压(机械)支腿动力电缆、照明系统、接地钎和消防设施等组成。可提供20kw~2000kw的全系列应急电源车产品,厢体长度覆盖3.50m~9.50m。

 500kw电源车 (3)

.
500kw电源车工艺:
   静音厢体:厢体强度高,吸收和衰减噪声,具有静音、隔热、防尘、防雨、防震的复合功能。
500kw电源车 (4)


500kw电源车专利:
       专利绞盘:使用具有专利技术的“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同的变速比,达到最佳的工作效果,操作十分简便,收放自如。


500kw电源车 (5)
500kw发电机组安装图:
500kw发电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