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应如何日常维护的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2-21 浏览:428次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应如何日常维护的,餐厨垃圾车,又称餐余垃圾车或者泔水车,是垃圾车中的一种,是用于收集和运输食品垃圾(泔水)的专用车辆。随着我国餐饮业的发展,厨余垃圾大量的产生,厨房餐厅里的剩饭剩菜,以前总是被拿去喂猪,或者被不法之徒拿去提炼地沟油。
2800轴距 (5)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应如何日常维护的,国家对此出台了相关政策,为避免印度猪瘟的泛滥以及影响食品安全,故要求餐厨垃圾必须由有资质的企业进行统一回收处理,经过无害化处理后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
2800轴距 (4)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应如何日常维护的,为进一步规范城市餐厨垃圾(泔水)收集、拉运、处置行为,严防严控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传播,从源头治理餐厨垃圾(泔水)外流问题,保障人民身体健康。集宁区城管局决定对城区范围内所有餐馆、饭店、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产生的餐厨垃圾(泔水)进行统一回收处置。
2800轴距 (3)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应如何日常维护的,本通告所称餐厨垃圾(泔水),是指从事餐饮行业、集体供餐、食品生产加工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食物残杂、食品加工废料和废弃食用油脂等废弃物。

微信图片_20181112133545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应如何日常维护的,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城区范围内所有餐饮企业(户)产生的餐厨垃圾(泔水)一律存放在自备的餐厨垃圾专用收集容器内备收,由城管局统一上门收运。不得将餐厨垃圾提供或销售给未经许可或无资质的单位或个人。

微信图片_20181226143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