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_可加装称重功能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2-16 浏览:382次
         餐厨垃圾车是将桶装“泔水”经该车输送带缓缓上输,在车顶部倒入车厢内(车厢可分为厢体和罐体),被投放的垃圾经过强有力的推板挤压,然后固液分离,被分离的液体进入罐体底部的污水箱,固体垃圾被压缩储存在罐体,体积变小,如此反复待装满后送至餐厨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厂。整个过程,实现自动化。
2800轴距 (1)
餐厨垃圾的分类收集,集中处理,不仅需要后期无害化、资源化的处理设备,还需要收集、运输的专用车辆。因餐厨垃圾含水量高、成分复杂等特点,要求车辆密闭性好、操作简便安全,装卸效率高且方便,并要求与后期资源化设备配套。
2800轴距 (2)
    一辆“餐厨垃圾车”停在这里。两名身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进行作业,一人对车辆的电子系统进行操控,一人将标有“餐厨垃圾”的垃圾桶搬运到车身侧面入口处,在电子系统的操控下,垃圾桶被悬空吊起,将垃圾自动运送到车内。
2800轴距 (4)
    这是餐厨垃圾车首次在我市地区投入使用,它具有自动装载、密闭、环保等特点,同时还配备了可以挂到“餐厨垃圾车”上的轮式垃圾桶。
微信图片_201811121335452
    据市建设局绿洁垃圾处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餐厨垃圾车由政府投资采购,从10月9日起,我市餐厨垃圾集中统一收运正式开始,标志着我市将依法规范餐厨垃圾排放、收运、处置行为
微信图片_201812261430084
    可以打击非法收运和利用餐厨垃圾行为,防止“地沟油”、“垃圾猪”等形成,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并消除餐厨垃圾造成的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