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干湿分离泔水垃圾车_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28 浏览:209次
       干湿分离泔水垃圾车_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朗坤环境集团负责人表示,该集团在进入餐厨垃圾等城市有机废弃物领域时,就意识到如果采用传统厌氧微生物处理餐厨垃圾等有机废弃物,有机废弃物的降解效率过于低下,国际、国内传统的厌氧发酵技术均需要约30天的周期,降解效率越低,就意味需要的设备和土地占用越大,投资金额也越高。
2800轴距 (3)
       干湿分离泔水垃圾车_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若想提升餐厨垃圾的处理效率,必须要提升厌氧发酵系统内厌氧产甲烷菌的处理效率。为此,2006年,朗坤环境集团就将有机废弃物的厌氧发酵技术列入重点研究方向,并将主要的技术力量投入到厌氧微生物的研究上来,并邀请来自清华大学等知名院校的专家参与该项目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211015282
       干湿分离泔水垃圾车_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研究,公司驯化培养、优化选育的厌氧产甲烷菌——LCJ超级厌氧微生物,已能够大幅缩短厌氧产甲烷菌的生长周期,大幅提前厌氧产甲烷菌的产气高峰。
微信图片_201811211015284
      干湿分离泔水垃圾车_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朗坤环境集团负责人表示,该技术在实验室取得初步成果后,便直接应用于该集团所投资、建设、运营的深圳市红花岭园固体资源再生中心(龙岗区餐厨垃圾处理处理项目)的生产实践。
微信图片_201811211015281
      干湿分离泔水垃圾车_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由于微生物活性基因的强化,有机物降解率由传统的70%-80%提升至90%以上,降解更加彻底,在同样处理规模下,可多得15%的甲烷。
微信图片_20181226143008
       干湿分离泔水垃圾车_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和当前世界主流厌氧产甲烷菌降解效率相比,朗坤环境集团纯化和基因重组后的厌氧产甲烷菌处理效率提升3倍以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