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_如何管理_ 浙江出新规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28 浏览:159次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_如何管理_ 浙江出新规,为加强餐厨垃圾管理,维护环境卫生,保障食品安全和公众身体健康,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浙江近日出台了《浙江省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将于2017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
2800轴距 (3)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_如何管理_ 浙江出新规,是指从事餐饮服务、集体供餐等活动的单位(含个体工商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食物残余和废弃食用油脂;废弃食用油脂是指不可再食用的动植物油脂和各类油水混合物。
2800轴距 (4)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_如何管理_ 浙江出新规,餐厨垃圾处理实行单独投放、统一收运、集中处置。其中,针对小餐饮店、小杂食店、食品摊贩产生的餐厨垃圾,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可以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管理要求、方式和措施。
微信图片_20181112133544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_如何管理_ 浙江出新规,鼓励居民日常生活产生的餐厨垃圾与其他生活垃圾分开投放,有条件的地区逐步纳入统一收运、集中处置,有条件的社区可以开展就地收集和处置。
2800轴距 (5)
       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_如何管理_ 浙江出新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可以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由有关社会公益组织、环境卫生企业等社会力量开展居民日常生活产生的餐厨垃圾投放、收集、处置的宣传指导和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6143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