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江苏新沂康机170马力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09 浏览:161次
        江苏新沂康机170马力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为切实抓好辖区内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不断加强辖区餐厨垃圾(泔水)监管,并做好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及无害化处理工作,为严防非洲猪瘟疫情筑牢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112165826
       江苏新沂康机170马力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执法队员严格监管餐厨垃圾的源头,严厉打击非法收运行为。同时,不断完善台账制度,对餐厨垃圾定时收运情况、是否私自处置等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3950轴距

  江苏新沂康机170马力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目前,共出动餐厨垃圾车三台次,安排环卫公司每日分早中晚三次,对辖区内260余家餐饮企业、学校餐厨垃圾进行集中收运处置。
3950轴距 (4)

  江苏新沂康机170马力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据悉,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强化日常网格化巡查,加强对违规倾倒、私运、转运、处置餐厨垃圾的监管,严厉打击乱倾倒或私自收集餐厨垃圾的行为,继续保持严格监管的态势,坚决杜绝泔水养猪,防止以泔水为媒介传播疫病
3950轴距 (3)
   江苏新沂康机170马力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据了解,这种餐厨垃圾车具有装、卸垃圾自动化程度高、工作可靠、密封性好、装载容积大、操作简便、作业过程密闭,无污水泄漏和异味的散发等特点,为处理县区居民生活饮食垃圾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181114165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