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江苏连云港凯马2800轴距干湿分离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09 浏览:137次
        江苏连云港凯马2800轴距干湿分离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 在餐厨项目工程建设期间,阳光堆肥房将承担起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中产生的厨余垃圾的处理消化功能,辅助实现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我市的餐厨垃圾处理可以逐步得到有效完善。

2800轴距 (3)

江苏连云港凯马2800轴距干湿分离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刘湛表示,相比阳光堆肥房,餐厨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工程具备高集中度,它将主要处理福州中心城区
微信图片_20181112133544
      江苏连云港凯马2800轴距干湿分离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包括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马尾区、大学城及高新区内居民日常生活以外的食品加工、餐饮服务、集体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等废弃物。

2800轴距 (5)

江苏连云港凯马2800轴距干湿分离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该项目实行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土建工程一次按远期实施,设备分期实施。工程就像餐厨垃圾“大胃王”,近期处理规模为每天250吨餐厨垃圾和25吨废弃油脂;远期总处理规模为日处理500吨餐厨垃圾和50吨废弃油脂。
微信图片_201811121335452
      江苏连云港凯马2800轴距干湿分离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刘湛说,三相分离机把进料分为液相、固渣、油相,分离出的油相进入厂区内的生物柴油制取系统
微信图片_201812261430082
     江苏连云港凯马2800轴距干湿分离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分离出的液相经过除砂后进入湿式厌氧消化系统,产生的沼气送入锅炉房为工艺提供热量;固渣送入垃圾焚烧厂或者填埋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