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四川威远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08 浏览:152次
        四川威远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东风多利卡餐厨垃圾车采用的是东风公司原装底盘,朝柴环保发动机,3.8米轴距。羊脂白色的驾驶室配上雪白的圆形的罐体,颜色过度自然,通体雪白,线条流畅,行驶在道路上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811211015286
       四川威远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东风多利卡餐厨垃圾车罐体采用的是无缝焊接,密封性好,可以阻绝生活污水的泄露和异味的散发,环保性好。行驶在闹市既不会影响市容,又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很适合穿梭于繁华的都市运输生活垃圾、食品泔水及城市淤泥等垃圾。
3950轴距 (2)
       四川威远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公司的东风多利卡餐厨垃圾车采用输送带将厨房泔水缓缓升上车顶倒入垃圾车箱内的。车箱分为箱体和罐体,垃圾进入车箱内在推板的挤压下实现固液分离。全车自动化操作,操作简单,节省人力。
3950轴距 (3)
       四川威远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东风多利卡餐厨垃圾车的介绍就到这了,你想更全面的了解东风多利卡餐厨垃圾车请登陆销售网站:查看,或是直接拔打销售热线询问,更多餐厨垃圾车,如东风劲卡餐厨垃圾车、东风福瑞卡餐厨垃圾车供您选择,期待您的来电!
微信图片_201811121658263
       四川威远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政府对餐厨垃圾_泔水_潲水收集之后将如何处理呢,首先政府要投入一笔比较大的资金在郊外建厂房,分别购买提取设备、净化设备、生产设备,想了解更详细的请来电咨询!若将之与生活垃圾一道收集、运输和处置,将会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也会影响生活垃圾的最终处置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2261430086
       四川威远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政府对餐厨垃圾_泔水_潲水收集之后将如何处理呢,首先政府要投入一笔比较大的资金在郊外建厂房,分别购买提取设备、净化设备、生产设备,想了解更详细的请来电咨询!餐厨垃圾中含有大量的有机物,其营养既全面又丰富,只要通过合适的处理技术,就可以使餐饮废水得到充分的“资源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