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宁夏固原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08 浏览:109次
         宁夏固原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 根据农业农村部要求,禁止将餐厨废弃物交给未经相关部门许可或备案的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单位或个人处理;不得用未经无害化处理的餐厨废弃物喂养畜禽。
3950轴距 (1)

 宁夏固原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 ,为规范餐厨废弃物的处置渠道,全面加强餐厨废弃物管理,促进餐厨垃圾收集、转运过程中的无泄漏,维护城乡环境卫生。
微信图片_20181112165826
    宁夏固原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五征环保科技推出真正无泄漏餐厨垃圾车,
广泛应用于中心城区、居民小区、酒店、食堂、医院等区域餐厨垃圾的收集与转运。
3950轴距
    宁夏固原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 无泄漏餐厨垃圾车是根据国内餐厨垃圾收集处理现状,在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优点的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发的真正做到无泄漏的餐厨垃圾运输车。
3950轴距 (3)
    宁夏固原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该车投料口与卸料口均位于垃圾箱顶部并且加装密封盖进行彻底密封,彻底杜绝了餐厨垃圾收集过程中泔水滴漏造成的二次污染。箱体采用不锈钢材质、自重轻、容积大,有效载质量可达5吨。该车采用专利举升卸料机构进行垃圾倾卸,可举升近90°,垃圾倾卸彻底,方便、快捷。
微信图片_201811211015287
      宁夏固原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日前, 一辆暂新的白色餐厨垃圾收运车从新民街缓缓驶入,路两旁的餐饮店,逐一将餐厨垃圾(泔水、剩菜剩饭)倒入餐厨垃圾专用收集桶,垃圾被自动倒入车内并被拉回进行统一处理。今后这样的收运场景,每天都将在岷县的大街小巷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