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_加热工作原理线路图片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05 浏览:228次
        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_加热工作原理线路图片,   全县个人(),各社会餐馆、饭店、酒店等食品经营单位、学校食堂和单位食堂等集中用餐单位均纳入规范餐厨剩余物处理处置的对象和范围
微信图片_20190105102622

 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_加热工作原理线路图片,县城及周边各餐饮服务单位(含各类食堂)等食品经营单位产生的餐厨剩余物(泔水)处置方式为:自行将餐厨剩余物(泔水)进行初步过滤分离,将过滤液自行运至东风路延长线(旭阳花园小区段)城镇排污管道口汇入县城区污水处理厂
微信图片_201901051026221
      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_加热工作原理线路图片,将残渣收集后作为生活垃圾放在生活垃圾堆放点,由垃圾代运车统一运到垃圾处理厂处理;或是由餐饮服务单位(含各类食堂)自行将餐厨剩余物(泔水)直接运至东风路延长线(旭阳花园小区段)城镇排污管道口排放,汇入县城区污水处理厂,其残渣由县住建局安排生活垃圾车及时收集后统一运到垃圾处理厂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1051026222

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_加热工作原理线路图片,各乡(镇)社会餐馆、饭店、酒店等食品经营单位,学校食堂和单位食堂等集中用餐单位产生的餐厨剩余物(泔水)处置方式为
微信图片_201901051026224
     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_加热工作原理线路图片,将餐厨剩余物(泔水)进行初步过滤分离,滤液运至对环境不造成污染的安全地点有序排放,残渣收集后倒入乡(镇)指定的垃圾处理区处理。严禁餐厨剩余物(泔水)流入养殖场、养殖户喂养生猪。
微信图片_201901051026223

潲水_泔水_餐厨垃圾车_加热工作原理线路图片,县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适时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督查,对违反规定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