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四川成都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05 浏览:457次
           四川成都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为了保护甘孜县如今来之不易的城乡优美环境,为全县人民营造出一个美丽、干净的城市环境,年初甘孜县住建局投资18.8万元购置了一台专门的餐厨垃圾车和与之配套的100个餐厨垃圾筒,并发放到了城区所有的餐饮店中。
3800轴距 (3)
       四川成都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为了加大餐厨垃圾车的利用效率,扩大知晓面,甘孜县住建局的干部们在餐厨垃圾车还未投入使用前就深入到城区所有餐饮店内进行宣传和讲解
3800轴距 (5)
       四川成都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还召集所有的餐饮行业从业者召开了专门会议,讲解了《甘孜县餐厨垃圾车试运行管理办法》,环卫公司负责人就餐厨垃圾车的用途及清运时间做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22614583910

  四川成都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据了解,为了规范餐厨废弃物的收运处置,防止私人利用餐厨废弃物制造地沟油等,武汉市自2016年9月起对餐厨废弃物实行统一收运。目前,大型餐饮企业和机关单位的餐厨废弃物都交由城管部门统一收运,再交到指定机构进行处理,以便从源头斩断地沟油利益链条。

微信图片_2018122614583911
     四川成都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规划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6处,规划餐厨垃圾处理设施9座,规划大件垃圾处理设施4处,规划园林绿化垃圾处理设施17处,规划飞灰安全处理设施-生态填埋场2处,规划形成3个大型静脉产业园和4个小型静脉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1812261458397

    四川成都泔水_潲水_餐厨垃圾车,规划拆建物料再生利用设施15座,规划工程弃土受纳场26座,规划建筑垃圾综合消纳场共4座,规划郑州市主城区公共厕所为3784座。其中,保留现状765座;规划3019座,其中近期建设1514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