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四川眉山潲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1-05 浏览:216次
        四川眉山潲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生活中,人们不免的会生产出各种垃圾,其中一部分是做饭、吃饭过程中产生出来的,这些垃圾统称为餐厨垃圾,餐厨垃圾中占大部分的是餐饮行业产生的。
微信图片_20181112165826
       四川眉山潲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主要成分包括米和面粉类食物残余、蔬菜、动植物油、肉骨等。餐厨垃圾的性质致使它极度容易腐烂变质,散发恶臭,滋长病原微生物、霉菌毒素等有害物质,其性状和气味都会对环境卫生造成恶劣影响。
3950轴距 (5)
       四川眉山潲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为了保护甘孜县如今来之不易的城乡优美环境,为全县人民营造出一个美丽、干净的城市环境,年初甘孜县住建局投资18.8万元购置了一台专门的餐厨垃圾车和与之配套的100个餐厨垃圾筒,并发放到了城区所有的餐饮店中。
微信图片_201811121658263
      四川眉山潲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为了加大餐厨垃圾车的利用效率,扩大知晓面,甘孜县住建局的干部们在餐厨垃圾车还未投入使用前就深入到城区所有餐饮店内进行宣传和讲解
3950轴距 (3)
      四川眉山潲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还召集所有的餐饮行业从业者召开了专门会议,讲解了《甘孜县餐厨垃圾车试运行管理办法》,环卫公司负责人就餐厨垃圾车的用途及清运时间做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1211015287
      四川眉山潲水_餐厨垃圾车价格,期间每天清运餐厨垃圾两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全县范围内得到了好评。全县餐厨垃圾处理的方式得到了提高,城区内的下水道里面再也闻不到餐厨垃圾发酵后产生的恶臭,不但提高了城市公共卫生水平,更是提升了城市的风貌,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展示出了甘孜县最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