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针对GTL推出专署优惠 5T服务标准再升级

作者:clqczz 日期:2014-12-30 浏览:16002次

2012年2月18日,经过多年研究,国内首款以欧洲标准严格要求的福田戴姆勒GTL产品正式上市了,在集一流的动力技术和先进的匹配理念于一身的产品下,福田戴姆勒再度重拳出击,针对GTL产品推出了一系列专署的售后服务优惠政策,将这款全力推广的产品提升到了又一新高度,凸显出GTL产品用户尊贵的行业地位。 

重卡产品因其技术复杂、疑难故障维修时间长、配件供应不及时等各类因素,严重影响车辆的出勤率,且一般厂家给予的补偿额度较低、申请程序过于繁琐,导致用户蒙受重大的经济损失,这是全球重卡用户所无法避免的问题。

针对这一现象,致力于以服务品质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的福田戴姆勒公司,对GTL产品服务提出了“限时维修 主动赔偿”的新理念,即在维修GTL产品时,如无法在24小时内完成修复工作,造成车辆停运的情况下,从车辆停运的第二日开始计算,直至车辆修复完成为止,主动给予用户1000元/天的高额度补偿,且无需用户提交任何申请手续,由服务站主动付款给用户,再由福田戴姆勒结算给服务站,极大的减少了用户的损失,且省去了繁琐的申请程序,是为行业首创。 

福田戴姆勒具有商用车行业全国最大的呼叫中心,集客户服务、客户关怀、第三方监督于一身,是欧曼打造一流服务体系、引领世界服务质量的基石。在GTL上市后,福田戴姆勒以高薪外聘专业人士,增开了GTL服务专线(4008900977),专门负责GTL客户的车辆报修、各类咨询、回访工作,无论是保内还是保外的问题,从用户拨打热线报修开始,直至车辆修复完毕,采取全程监控模式,代表用户对车辆维修的全过程进行监督,充分发挥呼叫中心牵动各级单位为客户服务的作用,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国内重卡行业在新产品上市之初,普遍存在配件储备不足、调拨周期过长、易发错的问题,尤其事故车配件供应周期长达2-3个月的情况,极大的影响了客户购买新产品的信心。为彻底根除这一疑难问题,福田戴姆勒投入巨资,根据前期试销车辆的使用情况,结合同类型车辆的故障率,在全国范围内投放了3000多万元的GTL专用配件,随时监控市场终端的保修频次及消耗数量、库存数据,后续再对发生频次高的进行补充投放。

福田戴姆勒建立了一个由服务商、代理库、总库、欧曼工厂及供应商五大机构组成的配件供应体系,以专业的配件保障模式实现急速的配件供应流程,极大的缩短了配件应急响应周期。为提高事故车的服务质量,福田戴姆勒特提出“保内、保外一视同仁”的新理念,在保证保外配件纯正品质的前提下,提高保外配件供应的及时性,以保内的服务标准满足保外车辆的配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