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享轿车待遇 浙江出江淮轻卡全省

作者:clqczz 日期:2014-12-30 浏览:17981次

汽车坏在异地,维修人员可以在几十分钟内赶到,而且可酌情免费提供服务;车主带钱不够,通过车辆所在地服务站担保签单就可免费提车。

现在,浙江的江淮JAC轻卡用户也能享受这些以前只属于乘用车用户的待遇。推出这项服务的,是新成立的JAC江淮浙江大区第一届备件维修服务协会。

7月12日,该协会在浙江建德新安江宣告成立。来自浙江42家JAC轻卡服务站的站长和2家JAC备件总代理的老总出席会议,选举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协会章程,并推荐9位技术精通、法律意识强的代表担任顾问成员,接受各服务站技术和法律上的咨询,帮助会员单位解决维修服务中矛盾纠纷和维修中疑难故障。

A地维保车辆在B地出故障,可免费“三包”或担保放车

车辆在异地出现故障所造成的费用结算是客户投诉较多的问题。对此,这44家协会会员企业达成共识:因A地保养不到位造成的费用,先由B地服务商免费垫付维修;对于确因用户使用不当造成的问题,必须先向用户解释说明,再适当收费。

协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定期举办技术培训、技术比武、技术练兵等活动,帮助会员单位提高技工的道德修养和技术水平。同时,他们还将及时向江淮商用车公司反映会员单位在服务中碰到的困难和疑问,力争在江淮商用车公司的支持和配合下,使江淮商用车的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