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沃尔沃A40F铰接式卡车获红点至尊设计奖

作者:clqczz 日期:2014-12-30 浏览:15601次

7月20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生产的创新型F系列铰接式卡车中的旗舰产品A40F铰接式卡车,以其非凡的设计从上千种国际化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红点至尊”产品设计奖这一全球闻名的质量大奖。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设计总监Stina NilimaaWickstr鰉和设计主管Jan L鰂gren本周参加了在德国埃森市举行的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沃尔沃设计的品质和新颖性得到了红点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这真是太好了,”Stina表示道。“赢得红点至尊奖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代表整个公司表达了我们的自豪之情。获得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工业设计质量奖中的一个,象征着公司具有一流的创造力、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从左至右:红点发起人及CEO Peter Zec教授;红点评审专家Hideshi Hamaguchi;沃尔沃设计总监Stina Nilimaa Wickstr鰉;沃尔沃设计主管Jan L鰂gren及红点评审专家 Gordon Bruce

红点至尊奖是专为突破性设计量身打造的顶级大奖,只颁授给那些最出色的产品。在 4,515 种参赛产品中,仅有60种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获得了“红点至尊”产品设计奖。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一种参赛产品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测试,并对A40F进行了评估。评估标准包括质量、创新性、耐用性和生态兼容性。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A40F铰接式卡车是沃尔沃公司市场领先的创新型F系列铰接式卡车中的旗舰产品。该款卡车以最高效、最安全的方式进行操控、行走和卸载物料,比以前的E系列产品更加省油。因为油耗低,它已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