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奔驰新推FleetStar车 黑吉两省巡展启动

作者:clqczz 日期:2014-12-31 浏览:14843次

近日,黑龙江晨光利源达奔驰卡车中心在华旗饭店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新FleetStar(车队之星)车型黑吉两省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巡展活动陆续将在大庆、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双鸭山、吉林、长春地区开展,进而通过此次巡展必将使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品牌更好的被黑吉两省市民所熟识。

 梅赛德斯—奔驰此次推出的Actros FleetStar(车队之星)集智能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于一体,是特别针对标准长途的中国大型运输车队打造的车型,进而为中国运输车队实现智能化运营管理、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迈出坚实的一步。

Actros FleetStar(车队之星)还提供了一整套服务:车队管理支持、售后服务、金融支持、驾驶员培训支持,此套服务也为广大物流客户创造了良好的购车及售后服务环境。

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新FleetStar(车队之星)会更好地被广大物流客户认可,会有更多的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驰骋在黑吉两省的土地上,彰显迷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