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东风柳汽103辆乘龙自卸车批量出口非洲

作者:clqczz 日期:2014-12-29 浏览:4736次

10月8日,柳州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柳州市某外贸公司举行了一场简短的交车仪式,103辆乘龙自卸车正式发往非洲国家埃塞俄比亚。这是柳州市迄今为止最大一单汽车批量出口非洲国家的外贸交易,全部货值约500万美元。

这笔交易是埃塞俄比亚国家公路局的一个招标项目,竞标者有重汽、一汽、二汽,还有印度、俄罗斯的汽车生产企业,最终由柳州市某外贸公司竞标成功。为使该批车辆顺利出口,柳州检验检疫局有关人员克服时间紧、天气炎热等不利条件,按规定对该批车辆进行了抽样和检测,检验检疫部门还在国外标准、认证要求等方面予以咨询和技术指导。

目前,柳州市汽车产品出口贸易国主要分布在东南亚、中东、非洲国家,特别是微型车、卡车等比较有竞争优势。以往出口埃塞俄比亚的汽车产品主要是卡车、客车、汽车底盘等,交易客户多以个人和企业居多,此次竞标成功其国家政府采购项目,可以说是柳州市汽车出口的一个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