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红岩杰狮应急保障车辆交车仪式新疆举行

作者:clqczz 日期:2014-12-29 浏览:30040次

2013年11月13日,新疆兵团第八师交通战备应急保障车辆交车仪式在石河子市新疆通联运输公司隆重举行,首批18辆崭新的红岩杰狮M100应急保障车戴上大红花一字排列等待用户的检阅。

 此次交车仪式由上汽依维柯红岩经销商新疆东润物流贸易有限公司承办,新疆通联运输公司协办。

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运输管理局、交通局和车管所领导参加了本次交车仪式。与会嘉宾还兴致勃勃地登上杰狮新车体验了杰狮乘坐的舒适性,对该批车辆大气的外观、良好的性能和宽大舒适的空间赞不绝口。上汽依维柯红岩商务代表向嘉宾介绍了该批车辆良好的经济性、人本的安全性和强劲的动力性等。

 新疆东润物流贸易公司表示,公司将积极做好该批车辆的售后服务工作,派服务人员驻店进行使用及维修指导,充分保障该批车辆买得称心、用得舒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现场客户再续签了两台同型号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