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16万公里无大修 江淮轻卡海外获得盛赞

作者:clqczz 日期:2014-12-30 浏览:17386次

12月21日至23日,阿尔及利亚一年一度的营销服务月活动在安纳巴拉开帷幕。该活动已在阿尔及利亚举行了13年,旨在为终端客户检修车辆,增强客户定期维修保养意识,同时针对市场特性进行产品改进。江淮轻卡作为国内轻卡出口第一品牌,也积极参与其中并获得了终端客户的一致好评。

 

 

安纳巴是位于阿尔及利亚西部的美丽滨海城市,江淮轻卡在当地销量稳居第一,保有量约5000台。23日是江淮轻卡在本次服务月活动进行的第三天,当地参加服务月的客户已逾1000名,再创新纪录。

 

在与客户的沟通中,江淮轻卡的客户对江淮品牌抱有十足的信心——强劲的动力保障了他们对行驶速度的需求;优良的品质和精准的价格定位满足了其对高性价比车辆的苛求;而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更是增强了客户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感。这一系列的优质基因使得江淮轻卡在当地销量稳步增长,更是成为那里的轻卡明星。

 

活动期间,一名客户十分激动地向周围人介绍了他采购的江淮轻卡,行驶十六万公里无大修,仅更换过一次制动蹄片。这无疑是江淮轻卡过硬质量的最佳写照。同时,现场的客户对即将进入阿尔及利亚市场的新帅铃高端轻卡也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该客户车辆主要用于私营运输行业,车辆的国际化品质无疑是使其公司正常运转的必要保障要素,而江淮轻卡做到了这一点,令他不禁竖起大拇指直呼“JAC,Bonne qual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