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JAC高端小卡在老挝隆重上市

作者:clqczz 日期:2015-02-11 浏览:21723次

   一、诚品臻质:JAC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指导思想

   在2014年11月5日晚老挝万象塔銮广场的JAC高端小卡上市新闻发布会上,国际公司总经理佘才荣接受7家主流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诚品臻质”是JAC坚持品质效益的品牌路线理念。

   自2009年底进驻老挝市场以来,江淮汽车系列产品主推高品质汽车产品,将江淮汽车的技术革新融入老挝本土,使老挝汽车行业注入了全新的血液,推动老挝汽车发展的变革。江淮汽车高端小卡以JAC自主研发,整合日本及意大利研发中心资源,历史3年打造全新高端轻卡,以累计150多万公里的可靠性道路验证里程保障其成为世界级品牌汽车。

   不断的革新技术是江淮产品能够连续保持中国轻卡出口第一位,出口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实力所在。JAC走向未来的路上,以品质赢得老挝市场成为其助推力。

二、美誉驱动:JAC服务全球的高端品牌理念成为老挝市场新标杆

   顾客满意第一”的经营理念吸引了同样注重客户体验的VK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VIENGKHAMTHONGNALY女士。她在当晚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作为老挝独家江淮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配件业务公司,我们认真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并有经过汽车厂家严格培训的专业汽车维修技师为客户解决问题,因此使得性价比高的江淮汽车引进老挝市场后赢得了老挝客户的赞誉,从而成功实现每年1000多台销售量的效益。

三、市场开发:JAC着力开拓国内外两个市场

   江淮汽车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十强,2014年上半年江淮各类汽车销售32.79万辆,其中国际市场销售各类汽车产品3.96万辆。江淮汽车老挝独家代理公司张珂总经理向记者介绍道,2010年以来JAC江淮汽车加大对东南亚市场的开发力度,旗下全线商用车产品批量出口到越南、菲律宾、缅甸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在老挝市场已设立23个成熟的销售点,并以卡车类第一、柳工工程机械第一的市场份额成为老挝主流汽车企业。通过多次走访记者也了解到,在老挝的安居建材市场、各大基建项目工地、老挝各运输及贸易公司等都能见到JAC江淮汽车熟悉的身影。

四、营销创新:JAC管理和营销创新大力加强其企业核心竞争力

   品质创造辉煌,营销实现梦想。专业的人力资源、遍布老挝的服务网络,优质的汽车售后服务,从点到面,从总部到分部,每一辆JAC汽车都能够得到客户的信赖。新闻发布会当晚,JAC营销人员及代理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敬业态度和紧密配合让人感受到真正的专业营销力量。除了老文流利的中方员工,还有中文流利的老方员工,与客户沟通无障碍、专业素质整理高、对待客户的热情态度等都成为其营销过程中最点睛之处。

   JAC老挝上市当天即推出最新高端小卡X200,以中国轻卡之标杆作为带给老挝市场的高品质、高性能的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走向未来的JAC高端小卡老挝上市仪式完美收工,并在2014年11月6日前推出订购JAC品牌任意类型汽车产品将获得SAMSUNG 32寸大屏电视机的活动,以回馈新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