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渣土运输车辆实行户籍化管理

作者:clqczz 日期:2015-01-28 浏览:16713次
      今年5月起,市公安部门联合城管部门开展了“百日夜间整治渣土车违法行为”的行动,专门对夜间渣土和混凝土车辆超载、超速、抛撒滴漏、遮挡号牌等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昨日记者从全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整治推进会上了解到,专项整治行动已取得初步成效。 关键词:渣土运输车运输车   今年5月起,市公安部门联合城管部门开展了“百日夜间整治渣土车违法行为”的行动,专门对夜间渣土和混凝土车辆超载、超速、抛撒滴漏、遮挡号牌等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昨日记者从全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整治推进会上了解到,专项整治行动已取得初步成效。  5月份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300余起。经过此次集中整治,我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明显减少,城市道路环境得到改善。  此外,市公安局对渣土运输车辆实行户籍化管理,更换了城区12家渣土运输公司共469辆渣土车的专用号段号牌,按规定安装安全防护装置和粘贴车辆反光标识,并在469辆渣土车、602辆混凝土车上安装了北斗卫星监控平台。市城管局也对各渣土运输公司进行调查摸底,确认公司名称、车辆基本信息,建立渣土运输企业名单目录库。并与市公安局车管所、市运管处互动,在车辆更换渣土牌照前审查“六统一”落实情况(即密闭设备、北斗卫星定位设备、顶灯、放大号牌、颜色、车门喷字情况)。  不过,我市仍然存在部分施工单位管理不到位的情况,“问题工地”反复出现,工地保洁员数额配比不足,净车出场还不能完全落实等问题。有些渣土运输车辆擅自改变行驶路线,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超速行驶的现象还时有发生。丹徒区和镇江新区渣土车户籍化管理尚未落实。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倪兴余出席会议,并对我市下一步渣土车整治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