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各款医疗救护车厂家直销价格实惠

作者:clqczz 日期:2021-01-26 浏览:237次

福田G7救护车空间大,油耗省,驾驶舒适,外观美观,整车尺寸5320/ 1695/ 2435,干净利落的流线车型,简洁大方的家族式前脸,光学晶钻大灯,无论正脸还是侧脸,简约干练的风范,完美匹配你的务实品味。新型医疗舱,设计合理,安全可靠采用轻型环保材料,人性化设计,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兼顾环保、美观、舒适、耐腐蚀等优点,为你的生命保驾护航。福田G7救护车转运型配置:原厂内饰,长排警灯,B柱直板中隔墙含窗,前后对讲机,医疗地板,推抬担架,钢制氧气瓶1个加湿化瓶长条座椅或2人单座椅,前部小医疗柜,输液挂架,顶部照明灯2个,500W逆变电,12V插座端子及220V插座端子各1个,车载1公斤灭火器,消毒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