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东风10吨散装饲料运输车_饲料运输车厂家

作者:clqczz 日期:2020-06-05 浏览:39次

东风天锦20方饲料罐车底盘配置:东风天锦国五散装饲料运输车,采用东风原厂底盘,  康明斯180马力发动机; 东风法士特八档档变速箱,9.00R20尼龙胎,原装空调带ABS,带空调,中控锁,配气囊座椅,行车记录仪。改装配置:罐体采用武钢专用容积板制作,可按用户要求做到20立方,可以分成多个仓用于装卸多种不同的饲料,并可根据用户实际情况选择电动绞龙式(三相电配套场所)或者根据用户需求加装车载电源。散装饲料车的饲料罐架设在卡车的底盘上,罐顶开有进料口.顶部的一根螺旋输送卸料管(俗称卸料绞龙)则可自由回转和抬升,抬升的仰角可达60度,可180度旋转。运输时,顶部的螺旋管平卧在罐顶;卸料时则抬起,使管端的出料口与畜禽饲养场贮料罐顶部的进料门相接,驾驶室内装有操纵装置(操纵装置也可装置在罐体尾部),卸料时通过车底的动力输出轴和减速器来驱动螺旋,以完成卸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