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怎样办理救护车免费牌照?永州市祁阳县救护车运送服务

作者:clqczz 日期:2019-12-16 浏览:217次

在近年来相继发生的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玉树地震、赣州洪水灾害、舟曲泥石流灾害等事故中,江铃集团无偿捐赠了多辆全顺救护车,不但在事故现场第一时间抢救生命,在灾后的重建中也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福特全顺,1997年,由美国福特与江铃汽车联合开发将全顺引入中国的欧洲经典品牌。全顺汽车以其福特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连续10年销量保持每年30%以上的增长,迅速成为中国中高端轻型客车市场的领军品牌。全顺救护车在其基础上配置了进口原材料,全复合制作工艺,大容量氧气瓶设计,适合远途运送,在救护车广大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