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销售热线:13886865818
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二分公司
  1. 1
  2. 2
  3. 3

福田时代小型扫路车厂家

作者:clqczz 日期:2019-05-15 浏览:215次
 该扫路车采用福田(轴距2600)国五二类底盘改装,加装副发动机、风机、清水箱、垃圾箱、左右立扫、后置吸盘,扫盘降尘系统,液压系统、专用装置电控系统和副车架等改装而成(可加装前冲后洒)。

1.福田(轴距2600)国五二类底盘,驾驶室带前翻,带原装方向助力,6.00-15LT 10PR轮胎,前后桥带空气避震器。配备全柴68马力发动机。

2.副发动机采用性能强劲的江西五十铃57Kw发动机,水箱容积1m³, 垃圾箱容积2m³。

专用性能:

1、液压油泵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使用寿命长,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液压阀采用德国进口电磁阀;液压管路采用德国标准技术密封结构形式,抗震动性好,密封可靠性高,可实现无泄露的密封效果;关键电控元件采用法国施耐德技术元件,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 

2、液压元件采用集成叠加设计,驾驶室电液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3、不锈钢水箱料箱一体,工作时水箱不残留余水; 

4、扫盘防碰撞液控自动避让功能; 

5、高耐磨的自动离合器驱动专用风机工作,确保副发动机空载启动和停止; 

6、吸嘴为后置浮动式,可自动调节适应地面凹凸不平的状况; 

7、可调节的雾状喷洒水压尘,在节水的同时消除二次污染; 

8、管路系统无泄露,解除你漏油漏水的烦恼; 

9、非不锈钢件经电泳防锈处理,经久耐用; 

 

10、选装倒车雷达,语音报警;低油耗、低噪声,流线型外观设计。

外观造型电脑设计,高位侧裙,曲面过渡,a整体协调匀称,53马力长安汽油发动机,长安小型扫路车垃圾箱容积1立方,长安扫路车主要适用于城市街道、市政广场、物业小区等场地的机械化清扫保洁作业。
根据每个地区路面问题,制定出最合理的设计方案,让每个客户满意是我公司的宗旨。扫路车国四已上市,不仅质量过硬,价格也为每个消费者考虑周全,不让一个客户乱花一份冤枉钱,可谓是物美价廉,形态美。

操纵箱在驾驶室,各系统电气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四扫盘与吸嘴进行扫吸结合,扫吸能力卓越。

两侧可同时工作,也可单侧独立工作
清扫装置机构简洁可靠,难以损坏; 
全不锈钢垃圾箱、清水箱;
液压系统核心元件原装进口; 
外观造型电脑设计,高位侧裙,曲面过渡,整体协调匀称;

  扫路车在清扫街道时,由于道路中间行驶的车辆将灰尘驱赶至路边,所以,通常只需要清扫路边。而需清扫路边的宽度,每条道路都不尽相同。

    为了更好地适应路面清扫,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我公司将左、右前扫盘设计成可独立或联动作业。这样,扫路车作业人员在进行清扫作业时,可根据路面需要清扫的宽度,来选择使用左前扫盘或右前扫盘单独作业或联合作业。

 

这种可选择性的清扫方式,使扫路车在清扫作业过程中,在可能的条件下,合靠近快车道一侧的工作机构不伸出车体,既减少了占道宽度,提高了作业车辆和通行车辆的安全,又减少了扫路时的磨损,有利降低运行成本。